墙头体操选手,主基三和搞居老师,原来的号。。。密码忘了_(:з」∠)_

我招谁惹谁了?

妈耶我一个磕水仙的透明小写手也能被龙哥某些“纯粉”追着骂?老子磕了几个月了某些人跑到我文下评论让我删了单人tag因为我段子里有没露脸的赵云澜?

对不起老子不混饭圈也不想混老子只是想他妈的吃口粮写写沙雕段子,评论我删了某些人爱死哪儿死哪儿去,别来我下面吠,老子就打单人tag,有本事咬我啊!老子打单人tag打了几个月了,某些人那时候还不知道在哪儿呢!我可去你的吧!

我不但打沈巍和罗浮生的单人tag,我还要写他们瞎鸡儿腻腻歪歪,气死某些人妈的有毒,老子磕了几个月你一句不让打我就不打了?我呸!老子爱磕哪对磕哪对,轮不着某些恶臭发言,别逼我骂脏话,不想拉低自己素质,神经病似的老子开个小号给自己产粮都能有人骂,是是是就您最高贵,别人都是毒瘤,说您2b别人铅笔都不乐意。

再说一遍,不吃真人rps!那些说我不打巍澜tag所以点进来被恶心到的,你们是看不到开头的澜澜是吗!右上角点x不会吗!爱怎么撕怎么撕别来我这里!老子不混粉圈!不混粉圈!不混粉圈!重说三!我tm一个游戏狗,用爱发电产粮还要被骂双担?双担什么时候成了骂人的词了?别人双担也没见跑我文下跳的!我是真没想到第一个对我开炮的是所谓我哥的“纯粉”,虽然我没给巍澜产过一篇粮,可是别人双担招你惹你了?追个星有些人怎么那么多戏?周爷爷教你的求同存异被吃了是吗?别人爱吃什么都行只要不上升真人关你们什么事?我哥路人好感就是被这些人败光的,老子只想安安静静地码个字喵的有毒是吗?拜托有些小朋友不是谁都跟你似的那么有空每天撕,是游戏不好玩还是剧不好看,jjc13段了吗?黑魂通关了吗?鸡吃到了吗?只说一遍再见拉黑,mdzz




本篇针对某些批皮黑和毒瘤!我是真的没想到最先撕我的不是cp粉是我哥纯粉,这tm什么骚操作?

该取关我的尽早取关!省的互相看不顺眼生气!
还有那些骂我蒸煮吃藕的,对不起我蒸煮郭炜炜,随便骂!喵的这次外观又是只有特效能看!

评论(11)
热度(10)

© 六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