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头体操选手,主基三和搞居老师,原来的号。。。密码忘了_(:з」∠)_

凶年 【雪花】

ooc有,胡编乱造有,

不甜,这次是真的不甜,be

 傅红雪x花无谢 情节俗套,一发完,略长

 

 

 

过于弱化二花,反派雪,注意避雷,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晚上瞎bb系列

 

 

 

 

1.

 

“少爷!少爷!您又要偷偷出去啊?您这些年都出逃几次了,从来没成功过,您怎么还不死心啊?”

 

“嘘,你们千万别告诉我爹,他总不能这样一直把我关在府里啊。”花无谢气嘟嘟地吹了吹一缕垂下的刘海说:

 

“就为了那个什么臭老道一句话就把我关在府里十八年,换谁谁受得了啊!说什么我命里有大劫,二十岁之前不许出府,我看他就是个骗钱的!”

 

拽了拽自己新扎的风筝,花无谢眼睛都笑的弯了起来,“我要走了,你们可不许告诉我爹啊,不过我走了他也拦不住我,嘿嘿。”

 

说着,他背着风筝爬到了花家最高的楼顶上,确保自己的绳子系紧了,张开双臂,从楼顶一跃而下:

 

“我终于自由啦!啊——”

 

“快去通知老爷,少爷又离家出走了!”一群本来只是看热闹的丫鬟婆子见他竟然真的飞了出去都慌了神,急急忙忙地去禀报老将军。

 

 

 

这边花无谢终于出了将军府,沉浸在得到自由的喜悦中的他一个不留神,就撞到了一棵大树上。

 

“哎呦,我的屁股。”他龇牙咧嘴地揉着屁股站了起来,“这地上怎么连层草都没有,疼死我了,不过顺子这主意真的有用,居然真的跑出来了!”理了理粘上几根杂草的头发,抬头看了看四周,远远升起的烟让他喜出望外,“看来那边应该有人家,我先去看看。”打定了主意,花无谢兴高采烈地踏上了前方的路。

 

 

走了半晌的路,又累又饿的他终于到了村口,却是再也笑不出来了。

 

目之所及,皆为饿殍和尸骸,衣衫褴褛的瞧不出模样的人拉住了他的裤脚,磕头作揖只为一口吃的。从小在府里娇生惯养的少爷哪里见过这等惨状?被吓到的他挣脱了那人,一退就是三尺远,而那道他远远看到的烟,便是焚烧尸体所散发出来的。

 

“这到底怎么回事,发生了什么?”

 

这本是这战乱年间最平凡不过的情景,血与火跳动在这喧嚣而又死寂的废墟之上,哀鸣在风中无处可逃,只能被撕碎成灰湮灭在寂静中。花无谢完全不能相信自己眼睛所看到的这一切,他浑浑噩噩地往前走着,浑然不觉逐渐逼近的马蹄声。

 

 

“驾、驾……”。  是一队散兵,看样子是本朝人,那些还有些许余力的人都爬起了身,该躲躲该藏藏,毕竟杀人放火,强取豪夺是他们的惯用手段,为了保命,只能拼了最后一丝力气地跑。

 

花无谢终于被身边的吵吵嚷嚷惊醒,他不知道怎么办,便也跟着周围的人群一起往前跑,却不慎被一根横倒的木头绊倒扭了脚。

 

眼看后面的人就要追上来,花无谢甚至能看到他们枪尖上的一点寒光,他心里很清楚,自己平日里学的那些花拳绣腿是打不过这些真的在战场上舔血的人的。第一次,他发觉脱离了家的保护,自己什么都不是。

 

然后他就觉得自己的手被一个人拉了起来,那人似乎是耗费了极大的力气才把他整个人拉了起来,而后不由分说地背起了他,花无谢清楚地感受到身下人的踉跄,他想拒绝这人的好意,但是他害怕了,再不离开,他必然会被那群人抓到,等待他的不知道会是什么样的结局。

 

身下的人一身破旧的黑衣,瘦的背上的骨头硌的他隐隐发疼,跑起来却是极快的,背着他也丝毫没有落下。然而趴在他背上的花无谢却从他越来越急促的呼吸和心跳明白,他快要坚持不住了。

 

“放我下来吧。”花无谢在他耳边说,

 

“这样下去我们两个谁也跑不掉的。”

 

 

那人却仿佛没有听见似的,把他往上托了托,继续往前跑着,只是他踉跄的次数越来越多,然而后面的追兵也越来越远——他们已经在吵吵嚷嚷着分战利品了。

 

那人终于在又一次的迈步中摔倒在了地上,花无谢连忙查看了一下他的情况,发现他只是昏迷过去之后稍微放下了一点心,拖着伤脚将两人藏在了靠着一座小土堆的灌木丛中,又往后看看发现没有人追来才终于长舒了一口气。

 

看着昏倒的人,花无谢不知所措,为了让他躺的舒服一点,他把这人的头放在了自己腿上,用衣袖给他擦了擦本来就沾满黑灰,摔倒时又蒙了一层泥土的脸,意外地发现他居然长的很好看。

 

怀里的人面颊消瘦苍白,五官却是清晰而立体的,尤其是那双眉眼,浓墨重彩,即使现在紧紧闭着,也能想象出它睁开时是怎样一副夺人心魄的光景。

 

 

花无谢不知道他们跑了多远,但是却知道他们是再也不能回那个村子了,从花府出来后,他便滴水未进,现在终于坐下来,肚子就发起了抗议。

 

他正在想府里厨子做的什锦鸭,怀里人的咳嗽声又把他的思绪拉了回来。

 

“咳咳……” 那人捂着嘴挣扎着要从他怀里起来,却一个不小心让花无谢看到了他指缝间的血丝。

 

“你吐血了?这可怎么办,这荒郊野岭的,去哪儿找大夫啊。”

 

花无谢急得想跺脚,然而他现在连跺脚都做不到。

 

“我没事。”

 

那人终于说了第一句话,摇摇晃晃地站了起来。

 

“都怪我,你都累吐血了,不行,我们回去吧,我让我爹给你找大夫。”他心中焦急,肚子却不争气地咕噜噜响了起来。

 

“我去给你找点吃的,你在这里等我。”

 

“我们还是先回城吧,我家就在城里,我是花府的二公子,进了城我们要什么有什么。”

 

那人沉思了一会儿,“也好,我们顺着这条路往东走,天黑就能进城了。”

 

“嗯嗯!”花无谢从来没有像这样渴望过回家。

 

两人互相搀扶,终于在路边发现了一个小茶摊,

 

“我们去喝口水休息一下吧?”花无谢这么想。

 

“也好,不过你有钱吗?”

 

尴尬的事就这样发生了,花无谢摸遍了全身上下,连一个子儿也没有——他出门的时候根本没想到拿钱袋。

 

看到花无谢的窘状,他默不作声地从腰带里摸出了七个铜板——他最后的一点钱。

 

“你去休息一下吧,我到前面看看我们接下来的路。”

 

安置好了花无谢,那人便去了前面的路打探。

 

喝到一口热水的花无谢几乎眼泪都要出来了,他从未想过有一天自己会因为一杯劣质的茶水变成这样。

 

 

“你们看,那像不像是二少爷?”一个刚刚到这里的中年人说。

 

“好像真的是,走,去看看!”

 

“二少爷!真的是你!可算是找到你了,可把我们担心坏了!”

 

“福伯?顺子?你们怎么会在这里?”花无谢喜出望外,终于看到两个熟悉的人让他觉得似乎一下子有了依靠。

 

“你走了之后老爷大发雷霆,全府现在都在找你,还好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是找到你了!我们快走吧,现在走,还能在天黑之前回府。”

 

“好!”花无谢刚想上马,“不行,我还要等一个人,他刚刚救了我,总要跟他说一声,再好好感谢人家。”

 

“哎呦我的小少爷欸,我们再不走,这城门就要关了!

 

“不行,我要等他。”

 

“不然这样,你先回去,我在这儿等好不好?我刚刚已经去了信,让他们先带着你回去行吗?别让将军和老太太担心了。”

 

“那,那好吧,你一定记得要把他带回府啊!我想当面感谢他。”

 

“是是是,您就放心地走吧。”

 

花无谢再三交代了那人的样子,终于依依不舍地走了,快进城才发现,他给自己的七枚铜钱,已经由于攥的太紧,被手心里的汗湿透了。

 

 

 

2.

 

“福伯,人呢?他来了吗?”

 

花无谢一大早就起了床,不顾昨天受到的波折和惊吓跑去问福伯。

 

“少爷,我在那儿一直等到天黑,也没看见有您说的那样的人啊,而且您这连个名字都没有,找都没法找啊。”

 

“怎么会呢?他就高高的瘦瘦的,长的很白,眼睛很亮,一眼就能认出来的。”花无谢一把拉住了福伯的手,“您再好好想想。”

 

“少爷,真的没有这么一个人呐,老奴做事您是清楚的,如果有,我怎么可能不告诉您呢?而且我听说……”

 

“听说什么?”

 

“听说这段时间不太安生,或许他,他已经……”

 

“不,不会的,他怎么会死呢,他不会死的。”

 

“少爷,您节哀顺便,这世道,死个人再正常不过了,如果他不是出事了,怎么会不会来找您呢?……”

 

花无谢不敢想那人发生了什么,他没有听清楚福伯接下来的话,只是吩咐他们继续找,不要漏过任何一个地方。

 

失魂落魄地进了卧室,他将手里的铜钱放进了一个小盒子中,锁在了柜子的最下层。

 

 

战争的形势并不是很好,终于连将军也收到了调令,命他立即前往前线带兵。

没有了父亲和大哥的庇佑,花无谢才发现以前在花府的所谓歌舞升平,有多么不堪一击。

 

 

在所有人毫无准备的情况下,城破了。

 

 

所有人都在收拾细软逃离这里,在村子的一切仿佛又在他的眼前重新上演了,只不过这次,他连可以回的家都没有了。

 

还好管家安排妥帖,提议大家可以北上去找将军,花无谢定了定神,收拾好了包裹,而那装着铜钱的小盒子,则被他稳稳地藏在了胸前。

 

“大家快跑啊!敌军入城了!”整个城乱成一锅粥,“二少不好了,三少不见了!”

 

“你们先走!我去找!”花无谢在一片吵闹哭嚎中喊着,“飞扬!飞扬你在哪儿!”

 

“哥!我在这里呢!”

 

“飞扬?!飞扬你别动我去找你!”

 

花无谢看不到目标,只能凭感觉在人群里挤,等他好不容易突破了人群,却发现一个熟悉的人都没有了,在他面前的,是敌军的铁蹄。

 

“把这些人都抓起来!”马上的敌将挥了挥手中的剑,知道被戴上了镣铐,花无谢才反应过来,他已经变成俘虏了。

 

“走快点,别磨磨蹭蹭的。”一鞭子突然抽在了他的背上,把他抽的摔在了路旁。“这么不中用,我看也卖不上个好价钱,不如宰了算了,还省一口口粮。”

 

“可别啊,这么好看一张脸,抽坏了多可惜,我们不稀罕,卖进南风馆换银子也成啊!”

 

“我看行!没想到你小子主意还挺多的。”

 

“那是,我就说让你平时跟我出去多见点世面……”

 

花无谢听着他们的话,不知道该感到悲凉还是安慰,安慰的是,他们到底也没认出自己是将军的儿子,他们没有父亲的把柄,悲凉的是,自己竟然终于沦落到靠脸才能活下去了?那个高高在上的花家二公子,落到今天这副田地,说出去恐怕没人会信吧。

 

他下意识地去摸胸口的盒子,然而衣襟里面空空如也,早不知掉到哪里去了。

 

前方的路漫长而遥远,日日风餐露宿,受着辱骂鞭打,花无谢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坚持下来的,终于这天,他们面前出现了一座完全陌生的城,这不是他的国家。

 

“排好队,一个一个进城。”花无谢拢了拢身上单薄的衣服,尽力让自己看起来更像个人样。人前不可衣不整,都什么时候了还这么穷讲究,他自嘲地笑了笑,把盖住眼睛的刘海拨弄了开来,眼前,是一个熟悉而陌生的背影。

 

“他不是死了吗?”花无谢被震的当场愣住了,但是那瘦削的背,他曾经趴在那上面那么久,想欺骗自己也也不可能。曾经最想看到的人,如今却下意识的不想让他看到现在的自己,花无谢低下了头,弄乱了好不容易才稍稍理的整齐的头发,把自己藏在一群同样灰头土脸的人中间,似乎这样就能藏起他们相识的过往。

 

但是他还是被发现了。

 

那个人用只有他们两个人听的到的声音低声说了一句:“别怕。”

 

花无谢的眼泪就下来了。

 

就像是个委屈的孩子终于找到了母亲那样,他拼命的忍住不想让自己哭,可是水珠却不受控制地一串串冒出来,擦都擦不干净。

 

泪水糊住了花无谢的双眼,他没看清到底发生了什么,连耳朵里面也只有嗡嗡的声音,他只觉得自己落进了一个有点硬邦邦的怀里,那怀抱一点也不温暖,却让他觉得无比安心。

 

那人打翻了守卫,一刀劈开了锁链,带着他离开了这座城。

 

“你没事吧?”花无谢问道

 

“只是一点小伤,没事。”那人用牙紧了紧胳膊上的绷带。

 

“对了,我还不知道,你到底叫什么名字呢?”

 

“傅红雪,红色的红,大雪的雪。”

 

“真好听,我叫花无谢。”花无谢紧紧攥着衣角,“谢谢你这两次救我,我,我真的不知道要拿什么来报答……”

 

“不用报答,是我自己愿意救你的。”傅红雪回到。

 

“等我找到爹,一定让他重重地赏你!对了,你上次怎么突然消失了?我找了好多地方都找不到你。”

 

“你既然找到了家人,我便没什么必要跟着你了。”

 

“谁说的!你……我……”花无谢想说什么,却到底没说出口。

 

花无谢没有问他为什么会武功,也没有问他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只要他在自己身边,就是给自己最大的安慰了。

 

他们两个又一次面临着追杀,不同的是上次是一队残兵,而这次是一个城的军队。

 

两人只能沿着人迹罕至的深山老林向着北方前线走。只有找到花将军,花无谢才能真正安全。又一次摆脱了那群人,这已经不知道是第几次恶战了,就算傅红雪身怀绝世武功,也被这车轮战弄的精疲力尽,花无谢甚至开始怀疑那群人是不是知道了自己的真实身份,所以才对自己这么穷追不舍。

 

傅红雪的脸一天比一天苍白,就连嘴唇也失去了血色,只有一双眼睛异常明亮。

 

“红雪,红雪我们再坚持一下,马上就到边境了,到了那里,我们就能找到我爹,就能给你治伤了。”傅红雪躺在破庙潮湿的稻草上,艰难地用手帮花无谢擦眼泪,却不慎留下了一道黑乎乎的痕迹,他迅速地弹开了手指,却被花无谢一把抓在了手里捧在了脸侧。

 

“我们一入关,我就去找人,这样我们就安全了,答应我,别离开我好吗?”

 

傅红雪一直是冷淡到近乎冷酷的,此时却回答了他,“嗯。”

 

花无谢就含着眼泪笑了起来。

 

 

 

 

3.

 

没人知道他们这一路遇到了多少阻碍,但是好在他们现在总算入关了。

 

花将军耳目遍布整个边境,当花无谢一出现,就有人找到了他们,将他们带回了花家一家人的临时住所。

 

“快,快找大夫!”花无谢惦记着傅红雪的安危,看着他被送进了医馆,才终于在连日来的奔波和打斗的影响下昏了过去。

 

“二少爷!二少爷!”下人们乱成了热锅上的蚂蚁。

 

“红雪,红雪!”花无谢从梦中惊醒,满头虚汗地坐起了身。

 

“无谢你终于醒了,可把大哥急坏了。”

 

“大哥,哥?”花无谢似乎有些失神 ,过了片刻,混乱的记忆重组,他才又找回了自己的声音:

 

“大哥,红雪呢?他怎么样?”

 

“红雪?是跟你一起回来那位侠士?放心吧,大夫说以后只要好好调养就会没事的。你现在最重要的是把自己的身体养好知道吗?”

 

“好,没事就好,我去看看他。”说着就要下床,却被大哥一把按在了床上。

 

“大夫说你这段时间亏损过度,需要好好静养,等你再好一点,我再带你去见他,怎么样?”

 

“好,那好吧……一定给他用最好的医生最好的药,千万要好好医治他,没有他不行的,我不行的……”

 

大哥看着花无谢这副样子皱了皱眉头,似乎想说什么,但是终究还是没说出口。

 

他出了门,交待门口的小厮:“好好照顾二少爷,他有什么行动马上向我禀报,明白了吗?”

 

“是,少将军。”

 

 

无谢这个样子,有些事还是要与父亲商议一下才好。

 

“父亲。”他端端正正地行了礼。

 

“怎么样,无谢没事吧?我处理完这些军务就去看他。”

 

“二弟没事,只不过……”

 

“不过什么,有话就说。”

 

“他好像,喜欢那个傅红雪。”

 

将军手中翻书简的动作顿了一顿,:“然后呢,还有什么事吗?”

 

“那个傅红雪,内力极其深厚,看似受了重伤,实则并无性命之虞,不像是一般的武林人士,我怕这件事情恐怕没这么简单。”

 

“彻查这个人,对了,先别告诉无谢。”

 

“是,父亲。”

 

花将军——现在应该叫元帅,捻了捻自己的胡须 ,傅红雪吗,他似乎想到了什么,又极快地拿起了笔。一只信鸽便扑棱棱地消失在了夜色中。

 

——————————————

 

傅红雪醒来的时候,全身的伤口都已经被包扎好细心处理过了,但是这仍然改变不了他被关在囚室的事实。

 

醒来没多久,便有人来审问他,是花无谢的大哥。

 

“傅红雪,或者应该叫你斑衣更贴切?北齐天机楼头号杀手,你藏的可真深啊,说,接近无谢到底有什么目的!你们那狗皇帝到底在想什么!”

 

“既然你们什么都知道了,为什么还不干脆杀了我。”

 

“你这么问,是以为我不敢杀你?”

 

“要不是怕无谢伤心,你早就死了!别想着打岔,你到底有什么目的!”

 

“什么目的,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要跟个傻子似的跑来这边,不在北齐继续逍遥快活。”说着说着他竟然笑了起来。

 

“至于国主在想什么,我不知道。”

 

“别跟我说你第一次遇到无谢也不是故意的!”

 

“对,我当时是接到了任务,但是跟他没关系,谁知道他竟然还不依不舍的找了我那么久,杀手不能被人注意,害我只能回北齐。”

 

“什么任务!”

 

“刺杀花将军。”

 

“单凭这一条,你就该死!”

 

“你真的不知道我为什么要杀他吗?”

 

“为什么?”

 

“外面的百姓民不聊生,你们却在这里假仁假义,放纵他们去抢,去烧,呵呵,你不怕我把这些告诉无谢?”

 

“你尽管去说好了,他也该长大了。”

 

“我再问你最后一个问题,你为什么要接近无谢!”

 

——————————

 

花无谢的身体一天天地好了起来,就是不能看到傅红雪让他有点郁闷,什么大夫说的养伤期间最好不要见人,真是难受极了。

 

还好有顺子每天跟他逗趣解闷,恍惚间,他觉得自己似乎回到了当初在花府的时光。

 

“少爷,少爷您快去看看吧,出事了!”顺子这天来找他,一开口就是出事了。

 

“说吧,是三婶家的猫偷吃了五叔家的鱼还是阿毛又拔公鸡尾巴毛做毽子了?”

 

“都不是!哎呀少爷,您快去看吧,元帅正在审傅公子呢?”

 

“什么?我爹为什么要审他?他怎么了?快!快带我去!”

 

花无谢连衣服鞋子都来不及穿,一身中衣赤脚跑了出去。

 

——————————

 

大堂上

 

“傅红雪,你还有什么好说的,刺杀元帅,你死罪难逃!我劝你最好老老实实交代,你为什么要接近无谢,还能留个全尸!”

 

“我没什么好说的,你们动手吧。”

 

“红雪,红雪你怎么变成这个样子,你们到底对他做了什么!为什么要这么对他!”

 

“无谢你冷静一点,”大哥上前抱住了花无谢,“他是北齐的杀手,你第一次看到他的时候他就是要来杀爹的!”

 

“杀我爹?红雪,红雪你告诉我,这到底是不是真的?”

 

“是,他们说的,都是真的。”

 

花无谢停止了挣扎:“那你接近我,也是为了刺杀我爹?”

 

“一开始是这样的……”

 

“后来你就喜欢我了对不对?我知道你喜欢我的,我花无谢不是瞎子,我看的出来。”花无谢抢着回答了,然后用帮不能动的傅红雪擦干了眼泪。

 

“爹,就算他有错 ,可是他也是救了我两次,又带着我一路千里从北齐回来的人啊 ,你们,你们怎么能这么对他!”

 

“我一开始是不愿让你知道这件事的,不过你现在既然知道了,爹也没有办法,爹是什么身份你是知道的,如果我死,北齐在这场战争就占了上风,到时候整个国家安危,你担当的起吗!”

 

“可我也不能眼睁睁看着我喜欢的人死!”

 

“爹和这个人,你只能选一个。”

 

“爹,您放过我们吧,我保证我们以后隐居山林,再也不问世事了,求求您饶了他吧!”

 

傅红雪动了动想把花无谢拉起来,然而只要他稍微一动,十余把刀就架在了他的脖子上。

 

他直视着那高高在上的元帅:“穿了我的琵琶骨吧,这样我一身功力只剩三成,便不会再对你们有威胁了。”

 

“红雪!你疯了吗!这样还不如直接要了你的命啊!”

 

“来吧。”

 

“看在无谢的面子上,我饶你一命。来人啊,给我穿了他的琵琶骨。”

 

泛着光的铁制弯钩一点点嵌进他的皮肉,又一点点挤碎了他的骨头,从硬生生打出来的洞穿了过去。然而

 

他一点声音也没有发出来。

 

花无谢想抱他,手悬在他的肩膀上,却迟迟不敢落下来,那两个小指粗的铁钩穿进去的地方全是混合的脓水和血。他生怕自己稍微一动他,就会给他带来更大的痛苦。

 

“这样,我是不是就能跟无谢在一起了?”

 

“你们走吧,我就当,没有这个儿子。”

 

“谢过,元帅。”花无谢将自己的头磕的通红,而后搀扶着痛到不能行走的傅红雪走出了大堂。

 

这一去,便再也没有回头。

 

 

 

 

4.

 

他们在深山结了一草庐,日子一开始过的很艰难,傅红雪受伤完全不能动,花无谢原本则是个十指不沾阳春水的娇贵大少爷,好在人的学习能力很强,就连花无谢也很快学会了煮饭打猎这样的活。

 

转眼快一年过去,花无谢最近有些闷闷不乐。傅红雪知道是为什么,因为花无谢眼看到了弱冠之年,却连个能为他加冠的长辈都没有。

 

“去看看你爹吧,虽然现在前线战事吃紧 ,但是他见到你应该会很开心的。”

 

“真的吗红雪,我总觉得我已经好久好久,没有见过爹了。”

 

“去吧,别害怕,我陪你一起。”

 

“嗯。”

 

“等我正式成年,我们就在一起好不好,这样我就不是小孩子了。”花无谢给了他一个吻

 

“你是大人了你说了算。”

 

“那我们今晚早点睡,明天一早就出发吧!”花无谢连铺床都开心的像个小孩子。

 

去前线的路不好走,而傅红雪武功也只剩下三成,幸而两人一路走的还算顺利,终于是在花无谢生辰之前到了目的地。

 

“烦请通报元帅一声,就说故人求见。”花无谢说着,递上了自己颈间的玉牌,这是他离开家唯一带着的东西。

 

“元帅说请你们稍候片刻,他还有些事要处理。”

 

“麻烦了,我们就在这儿等。”

 

一直到了天黑,依然没有人通报,花无谢几乎要放弃了,正准备拉上傅红雪走,听到小厮传报。:“元帅请二位过去。”

 

 

 

一年不见,原本一头乌发的元帅已经斑白了双鬓。

 

“无谢啊,明天就是你的生辰了,这冠礼我早已为你备好了,来,坐这儿。”

 

他转身去取了发冠,给花无谢束好,傅红雪等到他们说完话就上前来扶花无谢起身。

 

元帅转过了身背对着他们抹了一把脸。

 

“你们走吧,以后不要……”话说了一半,胸口却突然出现了一截闪亮的剑尖。

 

他用最后的力气转过身,恰好看到傅红雪松开了握剑的手和被溅了满脸血的花无谢,这个一辈子不可一世的人倒在了地上,再也没有睁开眼。

 

“爹!”花无谢扑在父亲的尸体上哭喊,“傅红雪!为什么,为什么是你!你为什么要杀我爹!”

 

闻风而来的护卫包围了这里,将刀架上了傅红雪的脖子,他没有说话,也没有反抗。

 

 

 

“所以,这一切都是骗局对吗?从我认识你,就是个陷阱对不对,呵。”

 

“我花无谢真是长脸啊,让堂堂天机楼头号杀手在我面前演了整整两年的苦肉计!什么为了救我受伤,什么带着我千里逃亡,都是假的。”

 

“是不是连我逃出花府,和家人失散被俘,都是你们的计划!你说啊!”花无谢突然疯了一样掐着傅红雪的脖子,眼睛睁得快要裂开。

 

 

“对,所有都是我们的计划,顺子已经自绝了,他是我们的人,从你一开始离家出走,一直到现在,都是我们的计划。那些人之所以能屡次追上我们,是因为我一直在给他们留记号。”

 

“你爹身边守卫太严密,我根本冲不破,这么多年只有一个不会武功的顺子混进了花府,天机楼只能步步为营计划了这一切。只有这样他才不会防备一个只剩三成功力,近乎废人的人。”

 

“从一开始,我就没想过能瞒得住自己的身份,倒不如直接摆上台面,至于为什么要杀你爹,”他犹豫了一下,还是没有告诉他,

 

“只是各为其主罢了。”

 

“爹!”花家大哥赶到,“傅红雪我杀了你!”傅红雪的身上很快被戳了几个窟窿眼,鲜血将他黑衣都浸透出血色,他狠狠地摔在了地上。

 

“那你究竟有没有,对我有过一点真心?”

 

傅红雪已经说不出话了,他用尽了全身力气抬起了手,掌心里被血浸透的,赫然是当年遗失的那七枚铜钱。

 

 

 

 

 

 

 

 

 

 

 

 

 

 

 

 

我也不知道自己写的啥,第一次写反派雪?其实也不算反派吧?感觉不太像同人了可能看的武侠太多了。。。要是有逻辑不通或者各种虫……再说吧,去睡了晚安w,祝大家好梦

 

有空了我就修文【bushi】














我也不知道自己写的啥,是不是bb的太长了……第一次写反派雪?其实也不算反派吧?感觉不太像同人了可能看的武侠太多了。。。要是有逻辑不通或者各种虫……再说吧,


一万年过去了我终于更文了【bushi】


评论(5)
热度(27)

© 六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