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头体操选手,主基三和搞居老师,原来的号。。。密码忘了_(:з」∠)_

罗浮生:“澜澜跟我说她喜欢我。”

沈巍:“澜澜也表示了他喜欢我”


罗浮生:“但是我不能跟她在一起”

沈巍:“但是我不能跟他在一起”


罗浮生:“她应该跟我的好兄弟结婚”

沈巍:“他只是我的好兄弟”


罗浮生:“这样才能护她一生周全”

沈巍:“这样才能让他一世安稳”


罗浮生:“所以我拒绝了她”

沈巍:“所以我没有回应他”


罗浮生:“可是现在我觉得我做错了”

沈巍:“可是现在我觉得我做的不对”


罗浮生:“她被我的兄弟打了”

沈巍:“他被我的弟弟抓了”


罗浮生:“我想去找我原来的兄弟pk”

沈巍:“我想去找我原来的弟弟算账”


罗浮生:“狠狠地打他一顿”

沈巍:“用力地揍他一回”


罗浮生“让他知道有些人是不能动的”

沈巍:“让他明白有些人是不能碰的”


罗浮生:“然而我被大哥拦住了”

沈巍:“然而我被判官拦住了”


罗浮生:“如果我当初反对他跟我兄弟的婚事”

沈巍:“如果我当时就答应了跟他在一起”


罗浮生:“那澜澜就不会受到伤害”

沈巍:“那我就能名正言顺地守在澜澜身边”


罗浮生:“可惜没有如果”

沈巍:“还好有亲妈写了番外”


评论(5)
热度(47)

© 六熙 | Powered by LOFTER